2017/12/26 拒當Miss DRY!冬季臉部保養大調查

<span style=" display: block; font-size: 0.8em; font-weight: 100; color: #A5A3A3;">2017/12/26</span> 拒當Miss DRY!冬季臉部保養大調查

台灣氣候夏熱冬乾,極端的氣候變化也反映在皮膚上,一年四季都難逃惱人的肌膚問題。該如何改善肌膚問題,擁有水嫩美肌,成了女性爭相討論,商人積極搶佔的熱門話題!本次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觀測2016年10月至2017年11月,之討論區的美妝專版,探索整年度的肌膚變化之關鍵字,觀察出一年四季的肌膚問題,在針對冬季的「乾燥」及「保濕」需求,做更進一步的了解。

點我至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觀看完整分析報告

Copyright eLAND Information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