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1感謝媒體轉發!11月熱門主題綜覽:貓狗禁忌食物、宿醉預防方式排行

<span style=" display: block; font-size: 0.8em; font-weight: 100; color: #A5A3A3;">2023/11</span>感謝媒體轉發!11月熱門主題綜覽:貓狗禁忌食物、宿醉預防方式排行

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每月獨家追蹤超過30項熱門時事話題,
感謝各大媒體引用報導!

以下精選11月最熱門的3項熱門時事話題,歡迎點閱!

2023/11/07

人類美食毛孩能吃嗎?不幸吃到恐上天,這十大貓狗禁忌食物要當心!

許多家中飼養犬貓的民眾都相當疼惜自家毛寶貝,吃的、用的都想給牠們最好的,還會想將人類餐桌上的食物分享給牠們;然而貓狗的身體構造與機能都和人類大不相同,如果沒搞清楚就隨意餵食,可能會造成牠們中毒、甚至要了牠們的命!因此我們就針對「貓狗禁忌食物」相關話題進行觀測,一起了解哪些食物是家中毛孩需要避開的地雷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3/11/09

飲酒狂歡卻宿醉難耐?快試試這6大宿醉解方,輕鬆喝酒無負擔!

忙碌了整天後與友人相聚喝一杯、釋放壓力是許多人相當享受的舒壓方式,然而,若過量飲酒,往往會導致隔天精神狀況不佳,甚至出現頭暈、頭痛、想吐等「宿醉」症狀,因此我們就針對「宿醉解方」相關話題進行觀測,一起看看有哪些擺脫宿醉的妙招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3/11/14

秋冬不可錯過的璀璨黃金雨!全台五大銀杏秘境報你知

隨著秋天的到來,天氣逐漸轉涼,讓不少植物紛紛換上了「新衣」。秋季除了是賞楓、落羽松的最佳時期,也別忘了欣賞轉黃的銀杏樹所落下的浪漫「黃金雨」!我們本次便針對「銀杏地圖」進行觀測,一起來看看台灣有哪些超美的「銀杏秘境」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Copyright eLAND Information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