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2感謝媒體轉發!12月熱門主題綜覽:人氣/地雷交換禮物、傷眼行為排行

<span style=" display: block; font-size: 0.8em; font-weight: 100; color: #A5A3A3;">2023/12</span>感謝媒體轉發!12月熱門主題綜覽:人氣/地雷交換禮物、傷眼行為排行

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每月獨家追蹤超過30項熱門時事話題,
感謝各大媒體引用報導!

以下精選12月最熱門的3項熱門時事話題,歡迎點閱!

2023/12/12

交換禮物送什麼?網議五大人氣、地雷禮物一次看!

2023年的聖誕節即將來臨!每到這個時節,許多人最期待的活動就是「交換禮物」,卻也是讓不少民眾絞盡腦汁的痛苦時刻。什麼樣的禮物是備受歡迎的?而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「雷物」又有哪些呢?我們本次便針對「人氣/地雷交換禮物」進行觀測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氣或地雷的禮物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3/12/07

這些「用眼壞習慣」超傷視力!盤點5大傷眼行為快避開

現代生活處處離不開3C產品,上班族要整天盯著電腦螢幕,回到家又想滑手機放鬆休息,用眼過度的結果,就是讓眼睛開始乾澀、不適,甚至出現病變症狀。不過除了長時間使用3C產品外,還有許多行為都會傷害眼睛的健康,因此我們便針對「傷眼行為」進行觀測,快來看看有哪些地雷行為要避免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3/12/13

心血管疾病台人死因第二?快學五大撇步,有效防堵心血管問題!

根據衛福部統計,2022年台人前十大死因中,「心臟疾病」就高居第二位,成為台灣人的沉默殺手。雖然心血管疾病往往來得又急又快,但其實只要培養起生活中的各種習慣,就能夠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,因此我們就針對「心血管疾病預防方式」相關話題進行觀測,一起看看該如何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Copyright eLAND Information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