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感謝媒體轉發!1月熱門主題綜覽:足底筋膜炎好發族群、冬季養膚方式

<span style=" display: block; font-size: 0.8em; font-weight: 100; color: #A5A3A3;">2024/1</span>感謝媒體轉發!1月熱門主題綜覽:足底筋膜炎好發族群、冬季養膚方式

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每月獨家追蹤超過30項熱門時事話題,
感謝各大媒體引用報導!

以下精選1月最熱門的3項熱門時事話題,歡迎點閱!

2024/1/10

一踩地就痛!這6類人更容易足底筋膜炎發作

「足底筋膜炎」是不少人有的小毛病,平常對生活沒有大礙,一痛起來卻又令人難以忍受。那什麼樣的族群更容易產生足底筋膜炎呢?我們本次便針對「足底筋膜炎好發族群」進行觀測,一起來看看足底筋膜炎容易發生在有哪些特徵的人身上,以幫助我們提早做好預防措施或避開這些致病因素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4/1/12

寒冬肌膚乾燥無比!六大冬季養膚方式保持肌膚水潤彈性好簡單

寒冷天氣中帶來的冬日寒風往往令我們的肌膚感到乾燥、緊繃,因此我們需要更細心呵護,並提供溫暖和保濕,讓肌膚在嚴寒中依然綻放出自信光采。接下來就跟著我們的整理,一起來看看網友們熱議的養膚方式有哪些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4/1/9

2023年度話題出爐!網友熱議10大重點事件回顧

2023年已經落下帷幕,回首過去的365天,全球各地發生了許多重大變革,深刻影響世界的政治、經濟、社會和文化。我們將彙整出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事件,帶你回顧2023年的重要時刻和熱門話題。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Copyright eLAND Information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