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2感謝媒體轉發!2月熱門主題綜覽:年菜排行、情人節人氣/地雷禮物

<span style=" display: block; font-size: 0.8em; font-weight: 100; color: #A5A3A3;">2024/2</span>感謝媒體轉發!2月熱門主題綜覽:年菜排行、情人節人氣/地雷禮物

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每月獨家追蹤超過30項熱門時事話題,
感謝各大媒體引用報導!

以下精選2月最熱門的3項熱門時事話題,歡迎點閱!

2024/2/2

年菜吃什麼?網推這10大年節佳餚美味又開運!

春節將近,不少民眾都期待著在大年夜與家人團聚圍爐,並紛紛開始訂購年菜料理,但看著玲琅滿目的菜單不禁讓人難以抉擇,究竟年菜該怎麼挑?必吃的又有哪些呢?我們本次便針對「年菜」進行觀測,一起來看看網友最愛哪些年菜料理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4/2/1

送禮學問大!網議人氣與地雷情人節禮物趕快筆記起來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到來,你想好要送給另一半什麼樣的禮物了嗎?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網友們的討論,一起找出最受人氣喜愛的情人節禮物,並避免送出讓人浪漫氛圍全消的地雷禮物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4/2/6

吃甜甜,過好年!網議年貨大街TOP10必買零食出爐

每逢農曆新年,家家戶戶大多都會置辦年貨、採購零食,以招待來訪拜年的親朋好友。不過,面對年貨大街上琳瑯滿目的商品,究竟該如何挑選出令人滿意的零食呢?我們本次就針對過年零食進行觀測,一起來揭曉網友心中的高人氣過年零食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Copyright eLAND Information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