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3感謝媒體轉發!3月熱門主題綜覽:痛風禁忌飲食、風鈴木景點

<span style=" display: block; font-size: 0.8em; font-weight: 100; color: #A5A3A3;">2024/3</span>感謝媒體轉發!3月熱門主題綜覽:痛風禁忌飲食、風鈴木景點

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每月獨家追蹤超過30項熱門時事話題,
感謝各大媒體引用報導!

以下精選3月最熱門的3項熱門時事話題,歡迎點閱!

2024/3/1

風吹過就痛!六大痛風禁忌飲食小心病從口入

火鍋與各式大餐是許多人熱愛的美食,尤其在尾牙、過年、紀念日等特殊日子,大魚大肉更是不可或缺。然而,有些佳餚卻特別容易導致痛風或加重其症狀,因此我們本次針對「痛風禁忌飲食」進行觀測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痛風時不宜多吃的食物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4/3/7

春季限定黃金花海!網議7大「風鈴木」景點排行出爐

隨著春天的腳步將近,繽紛的風鈴木也開始陸續綻放,黃澄澄的花朵點綴著大街小巷、簇簇的粉嫩花瓣開滿樹梢,形成春季限定的浪漫花海,吸引民眾紛紛前往朝聖。因此,我們本次就針對「風鈴木景點」進行觀測,快來看看網友熱議的風鈴木景點在哪裡吧!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2024/3/8

患「青光眼」視力恐悄悄被奪走?若出現這些症狀需留意

青光眼是由於眼壓異常而導致視神經萎縮的眼疾,根據世界衛生組織(WHO)統計,其更是全球致盲的第二大主因;而在台灣,患有青光眼的人口約佔全國總人口的 0.5%,且年齡層有年輕化的趨勢。青光眼究竟會伴隨哪些症狀、又會為患者的生活帶來什麼不便之處呢?本篇文章將為您整理。

(歡迎點擊查看新聞)

Copyright eLAND Information Co., Ltd.